特别的情人节礼物


情人节礼物,中了奖的彩票。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礼物,
真的是很特别。
但是,如果没有中奖呢?
哈哈哈,
当然是不会送给对方咯!

只是有人无意间说到“买字”,
对方记了起来,
就在有一天去买了这个字,
没想到真的中了奖,
就把它当成情人节礼物送给了我的朋友。

虽然,开的不是头,二,三奖。
但是,是想想,
如果真的开在头,二,三奖,
RM50,会换来多少钱呢?
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这是我的朋友收过
最特别的情人节礼物。

11 comments:

董百勤 said...

小赌是乐,大赌是祸。

老实说,我很抗拒马票的...

从小就很不喜欢!

Anonymous said...

喂喂……rm50就算是安慰奖也是很够力了咧!!
3千吧!

×Starweed×草爷 said...

还真的很特别~ 比起花我比较想要这样的情人节礼物~ xD

tonfucius said...

等于是送钱啦~~

小琪 said...

董百勤:沉迷当然是不好,不过这个只是玩玩,所以还好啦!

kimkim:我想应该是RM3000上下。

x小草x:送花,我觉得要看什么时候送吧·要不然,还真的觉得很破费.

Hot On:哈哈,算咯。

Anonymous said...

哈哈。
开头奖跟对方要回!哇哈哈!!!

Vincent Cho said...

那还要很有运气才行耶!

et Shuben™ said...

哈哈哈!外星人支持旺樟,而且还要和对方分手咯。

小琪 said...

旺樟:什么意思叫"开头奖跟对方要回",他本来就会给她的啊,不管是什么奖.

vincent cho:在开安慰奖前,其实已经开过头,二,三奖中的其中一奖了。所以这次是真的很幸运~

外星美女:yi er...你很坏蛋的咯!

×Starweed×草爷 said...

看着花一天天的枯死...我会很难过...= =
所以还是表送我花让我伤心比较好...xD

小琪 said...

x小草x:看着花一天天的枯死,我会觉得钱就这样花掉了。会很心痛,可是,这是喜欢我们,疼我们,爱我们的人的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