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来也”肉干

肉干,我不常吃。
应该说就只有在新年我才会吃,
平时都不会去买来吃的。

众多肉干当中,
我最爱“我来也”。

为什么?
应为我觉得最好吃咯。
不会油,不会很多的肥肉,
吃了不会腻,肉质好...
虽然价钱是贵了点,
但是我是觉得值得啦!

今年的新年,
因为巴生的路面情况真的是惨不忍睹,
所以都没去买来吃。

娃哈哈,今天情人节-终于吃到啦!
还是一样的好吃。


这个是切片,还真的是硬了点。


吃得津津有味的我~

同事说,“我来也”给人家收购了。
是吗?我不知道...
管他的,不管谁接手,
只要品质还是一样,
都无所谓了。

8 comments:

paul lee said...

切片的好吃!!!!!!!!!!

源珍香的东坡肉的也很好吃。。
不过我不懂哪里有卖。。
在北西的家吃到的

董百勤 said...

我也很喜欢吃肉干

只要是能放得进口,我都喜欢,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我我我我~我来也~haha

肉干么。。给我感觉是新年吃就好。。
吃太多热气。。嘿嘿

小琪 said...

paul lee:源珍香的东坡肉没吃过。不知道,那些有口味的像什么黑胡椒啦,麻辣啦,什么的,好不好吃呢?

董百勤:哈哈,你是不是没有不敢吃的食物?

怪盗:肉干吃多了也会腻,所以我就只有在新年才吃。

Anonymous said...

跟我一样。
我吃过一次就爱上了。

你应该知道我家对面是做肉干的吧?
其实小型肉干行的制作过程很令人感到害怕的。

anyway,我还是爱我来也。

迷迭香 said...

我比较喜欢"永香"的....:P

小琪 said...

旺樟:对对对...我也是深深地爱上。
你家对面?不知道也..唉~还是不要知道那么多比较好,知道了,吃的时候就会...

迷迭香:我没有吃过“永香”,那里的产品?

Anonymous said...

o..i miss this food!!!!!!!!!
i miss the food so s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