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島嶼-熱浪島


日期: 21~24/08/08
地點: 熱浪島
人物: 公司全體總動員

哈哈,今年的公司旅行是大家都很喜歡的熱浪島.今年算是出席率非常高的一次,只有两位沒去.可是,那么多人去,又是坐巴士去,所以就不可能是非常舒服的那种豪华巴士咯.


21/8 晚上出发,整个路程非常的漫长.不是很睡得着,因为巴士一直的再跳,才睡下去又被跳醒.再加上巴士司机的驾驶技术,真的是令人难睡咯!!!

22/8 一早6点多抵达丁加奴的唐人街享用我们的早餐.也蛮早到的,因为我们是程搭早上9点多的船,所以有很长的时间吃早餐.这次的早餐,不好意思丁加奴的朋友,我们选的那一区的食物和饮料都不是很好吃,很好喝,pai seh 了...



吃饱了,就到附近的早市逛逛.嘻嘻,那里买的糕点,很多都是迷你型的,而且它的分量就是刚刚好一个人吃.非常的经济且方便携带.逛玩了,又是等待.


时间到,冲往船只停放的方向前进!!!哎...太多人了,来张合照吧!


上了船,又得坐上近一个小时的船才到达目的地.


吃了午饭,就是我们的第一次浮潜了.哈哈,每一次的浮潜其实都很怕,怕会被漂走,会没力气游回来,怕这,怕那的.而且我们这次去,有好多水母.很多人都被它亲到了!!!

但是,浮潜但是,真的可以让人忘掉一切.尽情的享受在海里的平静,看着种类繁多,颜色鲜艳夺目的鱼儿在水里游来游去的.真的是太舒服了!!!




在海边,当然少不了拍照环节咯.大家都尽情的笑,尽情的摆pose,尽情的拍下岛上的漂亮。

在这几天,大家都发松心情。在这漂亮的岛屿上,好好的休息,好好的享受。美丽的景色,美味的佳肴,好玩的伙伴,真是写意的人生啊!!!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的快,三天的行程很快的就结束了.非常的不舍得,可是还是得舍得.有时到了回家的时候了。哈哈...又是疯狂拍照留念的时候了!!!


这趟旅行,我玩得很开心,吃的好,睡得饱.真的是过着悠哉悠闲的三天... 不知道明年的公司旅行会去哪里呢?真的是期待咯....


我们这一班...摄于热浪岛-more more tea前

6 comments:

小鎮 said...

嘩!真的很多人哦..熱浪島真的很漂亮..看到你們的照片讓我想起我們的刁曼島之旅..海邊真是個旅遊的好地方!!

小琪 said...

kynki: 哈哈,的确很多人,也很难照顾到大家.

海边旅行真的是一个非常棒的地方,即可放松心情,又可大玩特玩.我们公司已经去了第三个海边旅行了,不知道明年的,会不会也是海边???

♥zoe♥ said...

怎么没有我的份!!!羡慕死我了!很少机会有一群人去玩:(

XOXO
zoebabie

Anonymous said...

人多到有点夸张,好羡慕你们哦!

这个星期六我就要去沙吧,可是在去沙吧之前,与我女朋友的朋友闹到沸沸扬扬,至于闹的不愉快的理由,说起来也有点莫名其妙,弄得去的前夕有点闷闷不乐的感觉,虽然是去玩,可是开心的心好像不存在似的。

热浪岛好美哦!我还没有去过,希望下次有机会去那里走走,到时候在和你要资料^.^ 

Anonymous said...

氣死了.. 怎麼等我不'在'了才去~~
真的很很多人!! 熱浪島~ 好想跟你很沒緣唉!! 呵呵呵~

小琪 said...

zoebabie:很多人聚在一起吃饭,喝茶很容易.可是要那么一大班人一起去旅行,真的是有一点点的难度了!

sambee:你的沙巴之旅好玩吗?期待你的post.

callyjingjing:哈哈,谁叫你要那么得快“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