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后来...

刚才妈咪进来我的房间,告诉我说31/8不能够出去.

虾米!!!我已经有节目了啦,而且还是期待很久了的.
顿时,就整个人"xian"掉...

原来是亲戚结婚,弟弟他们不在,也是有节目了.
可是又不能带小瓜去,所以,不是我就是妈咪要留在家照顾他.

哎哟,酱子就很扫兴了啦!不过还是答应了妈咪留下来咯!

后来,妈咪又进来,她说,你出去啦,明天再跟那个亲戚说爸爸去就好.

虽然我可以继续我原本计划,可是心又好像有点不舒服.
因为好像"pit"掉妈咪这样...

哎,我是真得很久没去我想去的地方了啦!
难得遇上有连续的假期,所以就希望我的计划不会泡汤.

不管了啦,到时候我还是一定要留下来,就留下来吧!

4 comments:

♥zoe♥ said...

假期?是国庆日吗?
你可以很早出去然后旁晚回来照顾你的小瓜啊,这计划行得通吗哈哈。
难得假期可能去近的mall吧好让你自己shopping下。

XOXO
zoebabie

swingleh said...

我幫妳照顧:ppppp~

小琪 said...

zoebabie:对啊,就是国庆。因为是落在礼拜天,所以星期一有补假。

其实,我很久没和男友回他的家乡了。就想有连续的假期,就跟他回咯。放松心情嘛,娃哈哈...

swingleh:姐,我等你回来咯!!!哈哈...你搞不定他的啦!

swingleh said...

甚麼我回去,是妳帶來台灣:P,開玩笑,我的工作對象可是小朋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