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台湾偶像剧

小时候的我没什么娱乐,除了上课,功课就是做家务了。还好家里有一台电视机,算是我家的一点娱乐。

我很爱看戏,印度戏,港剧,日剧,外语戏等等,我都看。直到几年前,电视才有播韩剧吧!播了韩剧,日剧就真的少得可怜咯!

我想,我最爱看的还是台湾偶像剧。我看的第一部台湾偶像剧,应该是流星花园吧!那时候还是在新加坡看的,那里的网路很好也,下载什么都超快的!!!所以那时的我,就用了不到五天的时间,就把流星花园〔1〕给看完了。流星花园〔2〕也是在那里看完的。过后的过后,直到现在,我也看了很多台湾偶像剧。

也发现到很多人不喜欢台湾偶像剧,为什么呢?因为,他们说台湾偶像剧故事来来去去都是那样,也一直哭哭啼啼的。难道韩剧,日剧,港剧不也是这样吗?为什么特别针对台湾偶像剧呢?真是搞不懂也!!!

为什么喜欢看台湾偶像剧呢?因为剧情,因为故事。总觉得里头的故事,很多都是现实生活中很难发生,也是很容易发生的。时常希望,渴望里头的情结会发生在自己身上。哈哈,是不是觉得我很笨,很傻?就是现实里头得不到啊,所以才要看,因为通过这些偶像剧,我得到了我想要的生活,我得到了我向往的东西。

它,把我想要的,都拍出来了。

我的情绪,会随着故事情节起起落落。伤心的情结会让我哭的稀里哗啦,开心的情结会让我心花怒放,生气的情节会让我气的牙痒痒。大家是不是想笑我傻啊?你们就笑吧...

我觉得啊,谈恋爱的男女,应该看。看了以后,你们一定会有所启发,可是,人还是要现实一点点,毕竟是偶像剧,你就把自己可以做到的,可行的,拿来用一用就好。嘻嘻...

谢谢台湾偶像剧,你让我觉得很开心,你让我存有很多的希望,你让我存有很多梦想。

2 comments:

swingleh said...

呵呵~也要看演員的演技啦,太爛的演技,一點都不想看。台灣偶像劇,有些顧名思義就是只有偶像,靠的是賣像,演技卻是糟到一整個不行。當然,也有演技還算不錯的,我只看演技不錯的偶像劇。

小琪 said...

姐,还好我看的都不错。有些也一直在进步当中,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