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送可爱的她

珈琪是一个可爱但是又算是一个还蛮blur的一个小女孩.出来报到的她,是以实习生的身份来到这里.做没几个月,又返回学院继续她为完成的部分.那时候刚来的她,样子真的很好笑的,可是照片不知道飞到哪里去了.要不就摆上来给大家看看,哈哈哈...


:这是公司去年的新春晚宴照的:

走了大半年后,去年底又回来我们的身边了.可是,这一次回来也是好像在打着暑假工似的.因为,她在等着大学的通知.如果申请到,就继续深造.如果没呢?我就不知道他要做什么了!!!

第二次的回来,她就没那么的blur了.比较机灵了,哈哈哈...


:去年圣诞节:


:另外,她也找到了她的Mr. Right啦!:

不知不觉,时间过得真快.下礼拜,她就要远走高飞,离乡背井去到人生地不是很熟的台湾,继续深造了!所以,我们一行人,就在她出国前,找她出来吃顿饭,为她饯行.

当当当当....这次我们选了这一间.

以fish..fish..为主食的Fish Manhattan啦!

料理还不错吃,可是这次的目的是为了饯行.所以也没特别的在意,只是要聚一聚而已.我们这班也是有够吵的了,整间店应该是我们的声量最大,最大庞人,最捣乱...的了!!其实店里也没几个顾客,所以店员也任我们玩啦!哈哈哈...


:这是我们在店里的自拍,不错吧!!:


:公司里的三"琪":


:设计部门的三朵花,现在只剩下我了!:


:就是你,你,你...:

珈琪,希望你这一趟读书之旅,让你学会很多,成长当然也要跟着一起多啦!要学会照顾自己,保重身体.尽情的学习,尽情的玩乐,尽情的享受.不要浪费,记得,机会是自己去争取的.

如果,我们有$$$,一定会去那里找你的...希望你不要忘了我们啦!!!

祝:前程锦绣.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lao...after i read tis article,i can know tat really long long time time din come n view ur blog...hehe...
yor..y put tat hodoh photo lar...
haha...don worry bout me here..i m find here,tis month i hav to starting working edi..hope tat can adapt the working environment here..hehe

小琪 said...

jiaqi:you really long time din online la. hope you enjoy your life there, n take good care also.

whatever, we always at here support you ya.

work hard, study hard & play hard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