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好合,永结同心


060708是好朋友佩韩和她的夫婿国祥先生的大喜之日。

这个婚礼,佩韩可是花了很多心血在里头。毕竟是自己人生中一个非常重要的日子,当然要很认真,很细心,很用心的去筹备咯。请柬设计,姐妹的服装,给贵宾们的小礼物,当天晚宴的舞台设计,场地布置等等,她都亲力亲为的。唉,结一个婚,真的是有好多东西得准备的。

当天早上出嫁,她只邀请我和丽婷,其他都是她的亲戚们做她的姐妹团。我们姐妹们都还蛮斯文的,不会玩得太过分。但又会有一些些的难度,哈哈,当然不会给兄弟帮那么的轻松的闯关咯!

其实早上的部分还蛮累的。因为我们差不多八点就要到佩韩家,因为男方差不多八点半就回到了。过后娶到新娘,就在女方家有些仪式进行,过后就启程去男方家了。到了那里又是一堆的仪式,过后才启程去他们的新家。到了新家,就是疯狂的拍照,合照,全体照等等的。过后的过后,我和丽婷就回家休息了,真的好累!!!


:早上的她,真的是自然,美丽大方。没有太多的装饰,简单就是美:


:晚上的她在头上作了一些变化,整个人就变了一个样了:

晚上的晚宴,我们是属女方家的。嘻嘻,佩韩是素食者。所以我们当然是吃斋席咯!我还是第一次出席素食者的婚礼也。可是,并不是很多人可以接受。因为很多食物都是用面粉类做的,所以很快就很饱了。再加上吃多了,有些许的腻了。不过,大家还是聊得很开心。

当晚,最特别的应该算是开场的时候了。因为佩韩是采取基督教徒进场的方式,就是佩韩的爸爸牵着佩韩进会场,过后再把佩韩交到国祥的手中。然后还有一位扮演着神父的角色的人,扮演神父会做的事情。哈哈,大家都问我国祥是不是基督教徒。他不是,只是要搞搞新意思。让大家误会了。嘻嘻...

当天晚上,他们也请了两位唱歌非常好听的男歌手。虽然不是唱非常多首歌,可是,每一首歌,都好像在诉说着他们的爱情故事,把整个晚宴的气氛发挥得淋漓尽致。


:女生们,走了一些:


:男生们,也走了一些了:



他们就在大家的祝福声下,进入了他们人生的另一个阶段。祝他们幸福美满,幸福快乐。

p/s:第一和最后一张照片是摘自佩韩婚礼的摄影师WILLIAM GOH部落里的照片。他是一位很棒的摄影师,欢迎大家浏览他的网站Fotomalaysi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