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黄片有错吗?

在大家的心目中,看黄片是罪过吗?

从小孩的心理出发,假如父母没有从小孩懂事时,给于适当的教育,当他们的年龄越来越长时,对异性渐渐的产生兴趣,又不好意思的向父母亲/老师请教,又想要多了解异性身体上的疑问跟迷惑,比较容易解决他们的疑问,那就是可以从黄片中知道一些答案,可是却不能告诉父母说:“我要看黄片”,那就是偷偷地看咯。

少年都偷偷趁父母不在身边时偷看,当他们正在享受其中时,如果有任何人突然闯进来的话,他们第一反应就是手忙脚乱,惊慌失措,要遮住电视机也不是,马上关掉电视也不是,跑掉也不是,当没事情发生也不是。假如是一班朋友在看的话,其他的朋友可能就会跑掉,造成尴尬的一面。

追根到底,看黄片并有错吗?还是教育失败!就是因为当小孩有问题的时候都不问,父母亲也没有教,从课堂上知道的也不是很足够,就以为可以从这管道得到答案,加上他们有问题时,当然就不会问父母/老师啊。他们就会瞎猜,加上自己的想象,就会有很多少年很早就尝试吃禁果,在不知头不知尾的情况下发生了,责任在谁手上?有了孩子,父母也不知是惊还是喜。

其实这跟人一样,当你有问题时,是不是也像他们一样,瞎猜+自己的想象呢?假如你们再看别人的东西,或黄片时?突然杀出一些人时,你们的表现又如何?跑掉?其实也是很自然的反应!

我终觉得,不明白的,有疑问的,不管什么的,想知道,就要找对的人,追根到底的问个清楚,不要不明不白的自己乱下定论。因为往往自己听到的,看到的未必是真正的答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