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坏人!

为什么我会说我自己坏?

因为我会因为某人的一句话就生气他,因为我会因为某人的一句话想打他,因为我会因为某人的举止行为看他不顺眼,因为我会因为一些无关紧要的事,在那碎碎念,在那里发脾气...

不过,我都只是自己在不爽,自己在生气,自己在那里碎碎念。

所以我是不是很坏?还是不是很坏?

我知道这样对我的生心不好,我知道这样我会越来越不美,越来越多皱纹,我知道这样会造很多罪孽,可是我就是控制不住...

以前我会骂出声,我会找东西发泄,可是,这一两个礼拜来,我没有了...

请给我时间,我会慢慢改过来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欸~這才是最真的你呀!!
習慣聽到你碎碎唸的聲音..
消失了會以為~
咿~沛琪沒有來'妹'?

但,反正每個人都會隨著時間去改變的,
改得自然改得開心就好~
不是甚麼壞事!!

小琪 said...

哈哈..碎碎念很爽的叻!!可是,我怕我的罪孽越来越深,我怕我会越来越无法自拔...

会不会我的下一代受到遭殃?所以我还是收敛一点,费事报应叻。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