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无聊>.<

由于最近都没什么赶工了,所以我们在公司是xian到爆!!!!

老板交代的东西又很快就做完了,虽然我们是设计部门的,可是我们不可以上网的咯。老板说:“给你们上网还得了!东西慢慢做,只顾着上网。上网又会种病毒。”所以很可怜的,没得上网,在这个世纪,没得上网啊!不过,现在可以上,因为我们要传档案给排版部的人,所以就可以“偷偷”上网咯。

可是还是很xian啦!上网上多都会xian啦...老板又死心眼,小气到死,看不过眼人家没有东西做的喔!害到我们没有东西做都要死出一样东西来做。我们又不是每一天都没有东西做吗,只是现在书要出版了,稿都做完了,没有东西做了,你嘛给我们休息一下啦,会死咩!我们跟你赶工的时候,又不见的你会多给我们一点钱用啦!只是闲空那么一点点,你都那么的看不过去。好像我们在骗你的钱酱子!!!

可能是你没有打过工咯,不知道做员工的心情咯,有些时候,放下身段,看开一点点,多听听员工真心的告白,听完真心话,也请你真心地去理解,去做适当的改善,而不是只是为了要安抚员工,叫员工讲真心话过后,还是一意孤行,那么请你以后都不要做这么恶心的事,因为这样会让员工觉得你不是一个好老板,觉得你不讲信用,觉得你假仁假义,觉得你不能够担当...

不要听太多拍你马屁的话,这种话固然是好听,可是,听多了,你会得意忘形,你会自我陶醉,自我膨胀...

拜托,真心话往往都伤你最深,往往都不中听,但是也往往让你成功到大红大紫到妈妈都不认得的啦!

讲酱多,写酱多也没有用啦!因为你不会看我的部落格,哇哈哈...

最后,真心的希望你是真的真诚地想要改变你自己,才好问我们的意见。否则,走远一点啦你!!!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天下的乌鸦一样黑, 天下的老板一样废...
但是没有废一样的老板, 就没有我们这些有用的员工 >_<
哈哈哈~
你要加油啊~
(这么巧, 我也是设计的呐,可是我是FREELANCER 啦~)呵呵

Anonymous said...

boss always boss lah you take people money, you should do thing to people. just think that you go earn money you will feel better.

小琪 said...

anonymous: 我想我要天天催眠自己,因为我太清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