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时,真的够吗?

"拯救地球一小时" 一个小时真的够吗?这个活动大家响应,那过了“这个小时”后,有多少人还会继续下去啊?

我的工作,是不可能让我节省多少用电量的.那么我想,午餐的休息时间,我就每一天都让它休息一个小时吧.
在我的办公室嘛,我就勤劳跑厕所咯,不是用厕所啦,而是检查看看有谁又忘了关灯,还有水啦.

家里呢?我尽量少用电脑咯,早一点上床睡觉咯.平时,妈咪和爸爸都不怎么用电.只有在他们的范围,才开风扇.所以这是他们可以做到的.

可是,明天的活动,我想家里人应该不会和我一起进行也,家里人都超怕热的,每次停电,他们都会抓狂.大选到现在,我家已经停电两次了.可能,明天又会意外的停电!!!哈哈哈,我想我是想太多了.尽量说服他们吧!

"sikit sikit jadi bukit".就让我们这些"sikit sikit",累积起那股庞大的力量,来拯救这个地球吧!我不知道我可以为这个地球付出多少,但是我会尽我所能做到最好.

3月29日晚上8点,响应“Earth Hour”行动,把所有电器关掉一小时

29/3/08
p/s: 嘻嘻,早上跟媽咪談過了.哈哈,她也知道這個消息.她答應我了, Yeah~... Yeah~... 不過,她超怕熱的.所以她說,她跟爸爸他們出去走走好了.那我要拯救幾個小時就幾個小時吧! 哇哈哈..哇哈哈..

4 comments:

bearlim said...

其实主办当局有说过,一个小时不不够的。
可是Earth Hour的举办意义是为了唤醒公众对global warming的醒觉。
:)

阿祥 said...

一小时是不够的,那天我们家关了8小时。

停电那天。

Anonymous said...

Lets Stop Global warming together start from now,this is a nonprofit organization website www.theforesite.org . I am the no99 ,how bout you?

让我们大家一起加油! 把全球暖化的讯息, 广散到世界的每个角落.这是关于全球暖化的非赢利组织网站 . www.theforesite.org
. 我是第99 个,你呢 ?

小琪 said...

beautifuk mind: hihi.. i m de no231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