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的一封信

亲爱的你,

没有想过,结局会是这样。也不知道这个会不会是你和他的结局。那么多年,走到这里,好像也不知道要说些什么了?该说的,该表达的,该讨论的种种,你都做了。是你不够好,还是他对你太好?好到因为爱你,所以选择放手!这个理由,你也无奈的接受了。

回想当初,你们是怎样在一起的?你和他还记得吗?我总觉得,大家往往会忘了爱情的本质,走下,走下,东西都掉得满地。蓦然回首,是要拾起来呢,还是放掉算了?

对于这段感情,你哭过,也笑过,你珍惜,你也放弃。曾听人说过:“爱情不管输赢,姿态都要漂亮。”输了一段感情,并不代表你输了全世界。时间不会因为这样,而为你停下几秒钟。

伤口也有愈合的一天,等到有一天,伤口好了,你自然会知道应该要怎么做。

我不能给你很帅很帅的白马王子,不能给你很大很大的城堡,不能给你用不完的财富。可是,我的小小肩膀可以让你靠,我也可以陪你一起哭,可以陪你一起笑。需要我的时候,我一定在你身边。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