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hrs, 770km, crazy trip!!!

上礼拜六凌晨,跟朋友去唱K,庆祝朋友的生日。
话说,我们唱猫头鹰时段,
一唱就唱到早上5点才到家。
心想,拜六没做工,那么嘛可以睡到自然醒咯~
那里知道,神早八早的,电话就一直响个不停!!!
叫人怎么睡啊!就这样不停的被吵醒,就没睡了。

起身,喝咖啡的时候,就上上面子书。
我上了,就换我友人上。
这一上,就这么展开了我们的CRAZY TRIP~


看看手机屏幕出现的地方!
嘿嘿~这就是我们要去的地方。


为了赶在6pm到,我们就很神速的准备。
然后再用麦克苏马克的驾车技术,
3小时,安全抵达 : )

那,来这里干嘛?


就是为了她的签唱会,所以才会到这。
为什么会来,因为她非常地不可能出现在马来西亚。

签唱会,还是得持有她的专辑,才能进入。


场内,粉是热闹噢~


场外,就唯有等待,远处观望咯!


千呼万唤,终于出来咯~


跟主持人和粉丝们交谈了一下,
就开始唱歌了,唱了她新专辑的[诗与胡说]& [钢铁人]。


唱完,就开始签名了。
这个签名,可是有规则的,
大家必须持有香港正版的[诗与胡说]专辑,
才能得到她的亲笔签名。
凡持有三张专辑,可获合照一张;
五张的话,除了有合照,还可以有抱抱。

所以之前再等她出场的时候,
很多人都跑出去加购。


这位女生,就是第一位获得抱抱的幸运儿。


签唱会,就一直签到8点多。

人见了,歌听了,名签了,肚子也饿了。
医肚子前,就在商场里头,逛逛,还有换钱。
出来时,大家都没新币在身,要吃饭,就得换钱了。

选了家日式连锁店,以前吃很好吃,
这次再回来,不好吃,后悔到半死!




室友点的Saba Fish, 你们看到也不开胃了,对吧!


幸好,我点的Spicy Ramen还不错吃。

吃饱了,没想要马上回,友人提议去MUSTAFA.
我也没去过,就过去那里看看。
MUSTAFA在新加坡的Little India那里,
有了GPS,其实不难找,很快就抵达目的地了。




车子一驶入Little India,看到的就是一上的画面。
除了车子多,人也很多。

我想,除了MUSTAFA是24小时营业,
其他有些店,应该也是吧!

找到了停车位,泊好车,就往MUSTAFA前进。

说真的,这里真的是名副其实的Little India.
走到那里,都是他们。





MUSTAFA, 真的很大,很大!
应该是有3栋楼吧~
里头什么都卖,吃的,喝的,用的,穿的,
包罗万象,应有尽有。

原本想说在那里买些日常用品的,
可是看了价钱,换算回马币,不相上下,或是更便宜,
就没买了,只是走走看看。

逛完,也差不多12am了~
疯狂之旅,也是该结束了!
我们还得开车回去呢~

哈哈,回程就没那么神速了。
普通的车速,间中停了些站,
上个厕所,喝杯茶,
又是早上5am到家!!!

还蛮喜欢这种即兴,不按牌理出牌的行动。
很多时候,越是安排,越是不成事呢!
疯狂之事,还是趁年轻多做几回,
要不然,老了,问题多了,只有想的份咯~

9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如果何韵诗来马来西亚,我一定去看她!>.<

小琪 said...

vincent:我也会,可是,到目前,还没有任何一个单位,邀请她呢!

小鎮 said...

哗!真的很疯狂哦。。哈哈哈!!

小琪 said...

kynki:还年轻啊~再过多几年,可能就没这种精神了!

edmund ng said...

从kl去sg只需要3个小时?真的那么快?
哈哈哈..你都没睡到几个小时啊!哈哈哈哈...
不错啊!我的生活有时还真的不按牌理出牌!
很爽的!哈哈哈....

Cally Tan said...

真的是很crazy !!!
i LIKE it !!!

难得有兴致,难得年轻,难得疯狂~~~
赞~~~~~

啊卡 said...

新加坡哦~~~卡没看错吧??

强劲的说!!!太厉害了吧??

不过卡真的很喜欢这种不按理出牌~
~~很多时候真的年轻才才可以做啊~~

et Shuben™ said...

追星哦?不错喔~

Andrew@安德儒 said...

你就追星,但是我比较要看到的是你别的追LEH。下次写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