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逍遥游 - 夜游

早前在还没想用晚餐时,
天已经下着毛毛雨了。
吃饱了,没理由直接回酒店,
所以,我们也还是冒着雨继续逛。






Bangla Road, 酒吧聚集的地方。
所以这里很热闹,也特别多鬼佬。


差不多,间间都满人的。


楼上有钢管女郎在那里舞动着。


看到那些“美女“吗!
他们真的很美,可是却非常的泼辣!
他们会一直缠着你,要你跟他们拍照,
然后他们就会向你收费。

拍了不给钱,你等着得他们鸟咯!
我在现场看到他们鸟人,很凶,很呛!

这张我是偷拍的,幸好没被发现。


on the way走着去Hard Rock cafe的时候,
看到这辆很酷的流动吧车,生意好好噢!
不知道要apply什么执照的吗?
这样就可以做生意了!


Hard Rock cafe,是有进去看看。
可是,买的东西都好贵好贵,
真的买不下手。

逛完大路,我们就走进去小巷。
原来走进去,又是另一片天。
那里也是有很多喝酒的地方。









一个亭子,一个亭子,
卖酒,买其它不含酒精的。
每个亭子,都有女生在那里陪顾客聊天,
喝酒,玩game, 跳舞。


在巷子里,看到这间卖酒的小店,
里头买很多不同品牌的酒,
大的,小的,迷你的都有,
价钱都不贵。


我的至爱-Pancake!!!






终于吃到了-Chocolate Banana, 30bht.

我算赚到了,因为价钱不可能是30bht的,
Chocolate Banana通常卖35-45bht的。
而且他还给我1条半的banana...

哈哈哈...开心 ^^

吃完,喝完,就搭车回酒店了。

第二天要早起床,出海玩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