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逍遥游 - 电影

吃饱了,我们就过对面的Jungceylon逛逛。
忘了我们到那里是几点,应该是还没12点吧!
进去前,看到麦当劳叔叔...


以前看人家去泰国的photo album,
一定都会跟麦当劳叔叔合照。
终于,我都有机会和他合照啦!

合照了,我们就进去了,
怎么还是很多店刚刚开始要营业呢?
手扶梯也关着,说还没到时间。
所以,我们唯有去逛Carrefour。

在Carrefour里,我们到处逛逛,
逛到差不多了,我们就进去商场逛,
路经Jungceylon的电影院,
其实没想过要看的,可是,
真的是被那里的环境,票价等等的给吸引,
我们就买了票等看戏咯!

看图,你们就知道为什么我会被吸引了!


这是那里的3D, 4D戏院,不过在装修着,所以没得参观。


这个就是电影院的大厅,很富丽堂皇哦!


购买票券的柜台。


在大厅,有摆放电影院里头的情侣座位。
我有去试坐了,宽大,舒服,很赞!


戏院外面有摆着价钱表,真的不贵哦!
至于情侣座我就不知道了。


我们抵达的那天,就这么巧是礼拜三,
所以一人只需付80bht,就可以舒舒服服的看戏咯!

这里的戏院,总共有5间房。


这是通往我们那间的走廊。


门帘一打开,说真的,震撼到我们!!!


看看,里头是多么的大,好像剧院啊!
可是,没什么人看电影,看的绝大多数是游客。


里头的座位,很宽,很舒服,
而且背包是可以再往后推,
就你自己调到你最舒服的位置吧!

这里的戏院,可多东西吃咯!
饮料也不少...^^


我们这里没有的吧!Nachos~
可是,不怎么好吃。


爆米花也多我们两种口味,BBQ & Cheese.
我们只买一份,问他可不可以MIX,
他说可以,我们就MIX了这两种没吃过的。
结论,BBQ的好吃,Cheese得不够味。
另外,人家的爆米花可是有玉米的味道的咯!
不想这里,没有的!!!


爆米花和饮料酒装在这两个大杯子里,
就只有这个size,好大哦!!!


我,大力推荐,来普吉岛,一定要到Jungceylon的戏院看戏!!!

2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你没有在Jungceylon的Pharmacy扫货?

小琪 said...

Vincent Cho:我没有也,但是有在Carrefour里头的Pharmacy买东西,说真的便宜这里很多啊!之前去曼谷的时候,就有在Pharmacy里头买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