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轻松游 - 抵达

又是A.A的关系,我又飞啦!
哈哈...这一次是去到普吉岛。

这次去三天两夜,又是去海边,
所以行李是轻便到~妈妈都不认得!

一早起身,准备妥当,就下楼等车。
途中,给警察block,为什么?
可能是司机开太快,又载我们几个吧!
幸好没saman,我们也顺利到达。

抵达,check in, breakfast,就进去等了。
看看我们的boarding pass是标注gate 5的,
结果等了很久,发现,原来换了gate 7,
就赶快过去,然后飞跑着去上机,喘到!!!

上了飞机就一路平安,
准时抵达,而且还阳光普照呢 ^^

一出关卡就很多人涌着上来,
问你要去哪儿?要租车吗?要出岛配套吗?
等等等的...说真的,真的会混淆我们的咯!


最后,我们败在一个帅哥手上!
哈哈,看他,斯斯文文,很老实,
不就看看他壶里卖的是什么药咯!
来回机场和hotel,外加出岛,一个人须2000bht.
你问我贵吗?划算吗?
说真的,我也不知道。
可是,某天早上,我和我的同伴算了算,
我们都觉得还好。

机场到住的地方一趟都要600-800bht了,
出岛配套,我们不是坐大船,
我们拿speed board,价钱最少要1650bht.
而且出岛的还包括来回载送,午餐,饮料,所以付得开心。
算了算,不必去烦交通,只是要等车来,ok啊!

买了配套,帅哥就带领我们去到上车的地方。
帅哥交待司机我们要到的地方,say bye bye,
我们就起程,向Patong出发啦!





我们住的地方是远离Patong的,
从机场到那里差不多要一个小时多。
而从我们住的地方,走路去市区呢,
则是需要大概15-20分钟吧!


抵达hotel还没到check in的时间,
所以放下行李,寄放在柜台,
我们就自己出去走走看看咯

2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好令人怀念的普吉岛啊!好像立刻就过去再玩!>.<

小琪 said...

vincent cho:我也好想再去,不过这次不要在patong了。想到Phi Phi Island住上个一两晚,很享受,很relax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