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之旅-第三天 (part 3)




如图所见,这就是垦丁大街。
两旁的商店前面,都是满满的小档口。
垦丁的夜市,是礼拜五到礼拜天。
其他天是没有营业的。
嘻嘻,庆幸我是选在这三天来垦丁。

垦丁夜市,卖些什么呢?
我想应该以“吃”的为最多。
其他的就是,衣服啦,日常用品啦,饰品咯...


这里还蛮多“正版”原住民的食物。
这档就是啦,卖香肠,烧肉...
香肠很好吃,烧肉我就嫌它的肥肉太多了!


这两位帅哥是卖烧鸡翼的,生意超好的。
不懂是不是他的档口设计,还是有帅哥,还是鸡翼好吃?
就是人很多,大家都愿意站在那里等。


看到这个档口,使我想起去年在曼谷的日子。
曼谷那里也是很多这些卖虾子,螃蟹的。
台湾垦丁的也不错哦!
新鲜又大只,就是很肥美,很鲜甜的感觉。


海边的地方,当然少不了,沙滩衣裤,沙滩托咯...


这档日式mochi,是拿mochi去烧烤,
然后淋上你要的口味,很香,不错吃!


又是一档排场龙的,
应该或多或少是因为逛久了,觉得热了。
哈哈,抹茶雪糕我喜欢,可是这一档so so...


这一些炸炸档,不管去到哪一个夜市都会有的。
我没买来吃,看到腻了 @@


哈哈,垦丁大街有几间餐馆,
除了卖吃的,啤酒,周末的晚上,
可是又特别节目的咯!
就是一些“特别”的show!!!
里头的食客,都是超疯狂的。
其实你不需进去,
都可以听到大家很high的尖叫声,欢呼声。

店里的人,都会不时出来外头拉客。
幸运的话,表演者,会出来show一show的!

接下来,会介绍垦丁夜市我觉得最特别的东西。

待续...

第三天-垦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