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凌晨3点钟

家里外面刮着很大的强风,
那股风是大到可以把树连根拔起,
风声也很恐怖,像是有人在呼喊着。

我在我房间,lepak着...
我一而再,再而三的
走出我房间,掀开玻璃门的门帘。
看了又看,就是没把玻璃门拉开。

强风还是在刮,风声还是一样的恐怖。
附近几间家的防盗铃声也响起了。

我,也终于把玻璃门拉开。
走出去看,没什么,
就是强风,风声,沙尘,树叶...
就是没把雨水带来,
可能等下会,也可能不会。

我在等着,
等着雨水把大地淋湿,
等着雨水给我好心情。

8 comments:

Sugar Bean said...

希望雨水可以把你的怀心情冲走.

小琪 said...

sugar bean:希望~

ykching said...

^^如果不是午夜三点钟~你会去淋雨吗?

小琪 said...

ykching:不会,因为这场雨不适合淋.

et Shuben™ said...

加油,好吗?

小琪 said...

外星美女:yeah~我会加油的!

馥蠔 said...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相信自己。

小琪 said...

馥豪: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