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 Night

有多久没去唱K了?我也忘了...

上礼拜五,公司就办了个唱K比赛+欢送会。嘻嘻,这次就选择了巴生Centro的Neway.那里有漂亮,舒服的K房,美味的菜肴,是一个不错的休闲地方。嘻嘻...

哈哈,这一次我唱头香,因为我们几个太早到了,再加上Buffet又还没开始,所以就先唱咯。唱了后,就可以开始吃啦。那里的食物都不错吃,可是寿司久太难吃了,其他的都ok。等到大家到齐,吃饱了。我们的唱K比赛就开始了,大家都必须献唱一首歌。过后由全体同事打分,在选出我们的优胜者。


看,大家都唱得津津乐道,表情十足。哈哈..



当然少不了一些合照。


铛铛...这就是我们今天的主角了.左手边的美女-Karen,是我们要欢送的。右手边就是今晚的大奖得主啦...

这天大家都尽兴而归,开心的唱歌,快乐的享用美食。最近大家都太紧绷了,嘻嘻,唱唱歌总算疏解了大家的压力。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偶尔放慢脚步,也不尝不是一件好事。

13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其实还不错嘛,大家都是懂得解压的一群^^

茉莉 said...

真的是美女来的耶!
唱K真的可以减压~

小琪 said...

Vincent Cho:哈哈,工作不忘娱乐啊!

茉莉:她一定很开心你叫她美女.唱K的确可以减压.

et Shuben™ said...

小琪,出席 1018 的部落格工作室吗?^_^

奥古斯丁 said...

ooo~~~
我也好久没唱K了~~

lovejerry said...

哇。那么high哦。。
记得改次约我出来唱歌哦。。
哈哈

小琪 said...

外星美女:我不能够出席,遗憾!!!得工作。

奥古斯丁:那就约一斑朋友去唱K,减压吧!

lovejerry:嘻嘻,还不错的high.有机会一起出来唱!

Wake Up Studio said...

啊啊啊。。。。
我一看最后一张照片

你们欢送的那个女生
怎么这么像钟嘉欣啊??

于素秋。。。

小琪 said...

北西八地:哈哈,当我放上去的时候,我也是有发现也。

陈同学 said...

哇~~每個人都要獻唱哦?
對我來説好可怕哦~~
哎喲。。漂亮媽咪要離職了!!
的確還蠻像钟嘉欣的耶~

小琪 said...

陈同学:对啊!你懂我们这些害羞的啦!还是得出去唱哦,而不是坐在自己的位子上唱.

Anonymous said...

哇牢。。现在已经玩那么大了哦。。
恐怖~
但是这样的方式还蛮爽的。。不会冷场。。
因为大家都紧张紧张。。嘻~

小琪 said...

粉红钢牙猪:哈哈..都不知道是谁想出来的。应该是jack吧!还蛮好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