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

杨妈妈的离开,像是给了我朋友上了宝贵的一课.

有谁会想到只是撞到地上而已,杨妈妈就离开了.他告诉我说,他有很多的遗憾,他非常的不舍,他更不能够接受妈妈的离开,太突然了!完全没有一个预告,他没有心理准备.他更没想到,这种事情会发生在他身上.整个过程好像在拍这一部戏,他们都在等待导演喊:"CUT!",妈妈就会醒来了.

他有很多事情想跟妈妈分享,分享他的事业成功,分享他的生活趣事,分享他的一切.他希望妈妈可以看到他成家立业,希望妈妈可以因为他感到骄傲,希望有一天他可以不用那么忙碌了,可以常陪在妈妈身边.

很多事情就是这样.人的一生,你可以规划你要的人生.你努力的去打拼,去实现.可是,回头一看,支持你的家人呢?在你一直往前走的当儿,你是否记得在背后支持你的家人呢?他们跟得上你的脚步吗?有些时候,停下脚步,陪陪支持你的家人.试问问你自己,一年里,你有几天是在家里的?

朋友,不要让自己再有遗憾了.珍惜你身边的人与事.人的生命就像玻璃那样脆弱,现在就算你用在多的泪水,也换不醒生命的消逝.

你和你的家人的平安健康,幸福快乐,就是给妈妈最大的安慰.天使会把妈妈带到快乐的国度,想念妈妈的时候就抬头望望天空的星星,星星一闪一闪,就像妈妈在对你说话.愿你,学会珍惜,学会惜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