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焦糖布雷 ♥


焦糖布雷,是我最喜欢的甜点。
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因为那片焦糖,哈哈~

这份焦糖布雷,是我吃过,最好吃的。
不过,它离我好远啊!要吃它,得飞去香港。

去年去香港玩的时候,意外地发现这家店-Paul Lafayet.

那天,我们去到尖沙咀的K11,K11是香港首间购物艺术馆。
那里的周围都附有艺术气息,广场内到处可以看到很多艺术品,
甚至让顾客坐的椅子都很艺术就是了~

这家坐落在K11的Paul Lafayet,是我们在广场指南手册看到的。
既然来到了,我又那么想吃,就进去试试。
不试还好,试了就深深爱上啦!

香港寸土如金,所以这家店不是很大,
就小小的一家店,可是样样齐全。
由于店面小,所以绝大多数的人都是外带,
堂吃就只有两张小桌而已。

我们点了份焦糖布雷,和一份Apple Crumble.
布雷是店家已经准备好放在柜子里,
当客人点的时候,店员就会拿出,
然后铺上一层黄糖,再用喷枪均匀的烤一烤,
美味的焦糖布雷就可以享用啦!

看上图,它家的焦糖布雷,就是装在这个陶瓷做的小器皿。
份量不多不少,刚刚好,所以一个人吃完一个都不会觉得腻!
千万别贪心,不要觉得不够吃,一个小小的它,
慢慢的品尝,吃完,会让你留念,会想再去吃。

顺带一提,如果你是外带的话,那个陶瓷小器皿就是属于你的了 :)

Paul Lafayet 除了卖焦糖布雷,还有卖马卡隆,及各式各样的甜品。

有去香港,又想吃甜点的话,不妨去这里甞甞。

Paul Lafayet
-九龙尖沙咀河内道18号K11地下G23
-香港铜锣湾告士打道311号皇室堡地下G13
-九龙尖沙咀广东道3-27号海港城City Supper
-新界沙田沙田正街18号新城市广场City Supper
www.paullafayet.com

3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被你形容到实在是太吸引了!>.<

小琪 said...

vincent: 下次你有去的话,你去try看好不好吃。

Cally Tan said...

我看到甜品就会兴奋哦!!!
这个,我希望我们一定要顺利可以吃到~~~~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