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今天进戏院看了这部戏,
回到家,我就跟栋珉说,我去看了这部电影。
他对我说,他其实很怕,因为他对这部电影期望很高,
很怕看了后会失望很大。

我回他说:“平常心去看,它,就是一部台湾电影一贯的拍摄手法;
就是故事内容,贴近我们,带我们回忆过去。”

故事内容我就不多说了,
只是想分享我的观后感。

这是一部简简单单的电影,
述说的故事,反映我们每个人的过去,
我们的中学生涯。

中学时代,班上同学总爱为同学,
起一些古怪但又非常贴切的绰号;
还有,一些男同学就是不喜歡上課,
只喜歡做無聊事情,在那里搞怪;
男同学总会做些小动作,引起自己心仪的女孩的注意;
其实,女同学也是会做些事,引起自己心仪的男孩的注意的。

我们的青春期,就是那么的青涩。
大家都没有戒心,互相帮助,有笑有泪,
就这样一年,一年的度过~

看到他们的故事,我总觉得,
感情这家事,有时还真的很会玩弄人。
不是在对的时间,遇到不对的人;
就是在不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

但是,我相信,总有一天,
我们一定会遇上自己的另一个半圆的!

哈哈,如果和中学的同学一起去看这部电影,
还真的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啊!

记得,一定要去看这部电影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