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开始

结束,因我辞职了

刚刚,结束了我一年又一个月的工作。
为什么离开?

因为,我想要走更远,
这里答应我的,是那种遥遥无期,
不知何时何日,才会实现。

我不知道,如果等下去,会不会有改变?
我只是知道,就是继续等吧,等到哪天,可能可以。

当然,除了这些,还有一些芝麻绿豆的事情啦!
哈哈,我那么的鸡歪,想都知道,我不可能全因为前途,而离开咯!
当然,我也不会因为薪水的多寡,离开或加入。

离开,是好的,我自由了!

开始,因我抓住了一个机会。

五月,开始了我的新工作。
这里,没有politic,没有8婆,没有吵杂声...

在这里,我可以静静的工作,
不会有人打扰,不会有人说是非...
太开心了,我就是要这样的工作环境。

哈哈,这里可说是全新的开始!
因为很多东西不会,我真的天天都好忙。
真希望,熟悉了之后,我可以得心应手,
不要再那么手忙脚乱,或做错了!

很多东西,都得去学习,去操作,去实习...

在这里,我也还是一名设计师,
只是,现在得会操作production的东西。

希望,接下来,公司生意兴隆,生意源源不绝阿~
而我,可以接触更多不同领域的设计,
把握自己的学习版图,扩大再扩大!

加油,加油!!!

14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多接触不同的东西,自己也变得多才多艺!^^

文文 said...

I SUPPORT U, 加油!加油!加油!

shengnan said...

現在在哪上班呀?

et Shuben™ said...

等妳没有酱忙时记得出来喝茶吃饭,不可以骗安蒂喔…… 知道吗?

fengshuicentral said...

相信自己! 加油!

creampuff said...

+ u + u

小鎮 said...

加油哦!!!支持你!!

啊卡 said...

都说现在流行辞职~~~卡赶流行了咯~

荣希™ said...

加油 ^_^

Cally Tan said...

oo!! 你也褫职了!!!!
很好啊~~~ 最重要心情好~~
做什么都得心应手^^

加油加劲劲!!!

HANZ said...

加油!是哪方面的production呢?

阿葉 said...

居家網路工作 增加收入 只要您會上網 每日在家工作2~4小時 不影響正職工作,多增加一份額外收入 免銷售 免人脈 100%合法事業
點我免費試用 http://wahez.weebly.com

小琪 said...

vincent cho:对啊!现今的社会,还是学多点...一起加油咯!

文文:好久好久没看到你了~谢谢你!

shengnan: kepong

lenglui shuben:不会骗你的!

fengshuicentral,cream puff, kynki, rong xi: terima kasih banyak-banyak!

a-ka:是吗?那你也要辞职了?

cally:对啊!辞了~现在工作很忙,但是真的开心 :)

hanz: printing de~

文文 said...

不客气;你只要把我放在心中,就可以每天看见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