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午餐 : )

上个礼拜五(年初九)是公司的annual dinner.
跟我同部门的同事,老早就到会场准备。
我则被我的上头委派留守公司stand by!

今天,下午4点就可以下班回家扮美美了。
说真的,还有多少人有心情工作的呢?
每个嘛“归心似剑”,有做等于没做的。

话说大家都出去了,那午餐我不就得自己一个人?
幸好一位离职的同事来找我们一起共进午餐。
地点就在我们annual dinner的餐厅。
搭了同事的顺风车去到那里,
由于人还没到齐,我也帮忙他们pack今晚的"福袋".

由于还是新年期间,所以,可以点的,
也只有他们的新年套餐和点心。
新年套餐最便宜的都要RM688++,
一个午餐,我们就小猫两三只吃,
当然不会那么大手笔啦!哈哈哈...

所以我们就点了些点心,炒饭,面,粥...


嘿嘿~这样点下,点下,就点了这么一桌了咯!
五个人吃,真的吃到很饱喔 ^^

这里的点心,很新鲜。
虾子都好大一只,而且还是“卡兹,卡兹”的爽口。

我们点了一道叫做“避风塘酥脆茄子”,
我不吃茄子的,这一次,是我第一次吃,
外皮炸到脆脆的,里面的茄子就绵绵的,
所真的,我不知道茄子到底什么味道,
这次吃的,是这样的烹调方式,
真的很好吃 ^^
嘿嘿,我想下一次我都不知道敢吃吗?

艇仔粥,也不错。粥是香港式,里头很多料。
但是不会太咸或太甜,刚刚好,谁也没抢谁的风头。

酥炸凤爪也不错,是真的很香,一点麻辣,
可是,本人不怎么爱吃凤爪,再加上冷了才吃,
好油腻噢~喜欢吃的你们,一定要乘热吃。

这一餐,还是离职的那位同事请我们吃,
嘿嘿,大家都吃得很开心。
吃饱,喝饱,也休息够了,也该回去上班啦!

喜奥海鲜酒家 Grand Imperial Restaurant
(a)Bangsar Shopping Centre - 03-2283 1118
(b)Hartamas Shopping Centre - 03-6201 3777
(c)The USJ19 City Mall - 03-80248777

7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你说到重点了!我开始没这么抗拒茄子就是吃了炸后炒的 ^^

芭比 said...

我也不敢吃茄子

AndrewNg安德儒 said...

你应该叫多点的, 你那么瘦。哈哈
吃得是福

Carrie Tai said...

哇,好像好好吃!

量嫂 said...

你们也很大吃下哦~ 整桌卖满满了

小琪 said...

vincent cho:那么大了,第一次吃。也不知道下一次会在什么时候?

芭比:哈哈,一样。去尝试这个,还不错吃。

andrew:都不是我叫的,我负责吃。真的很多,吃得很包。

Carrie:嗨,真的很不错。可以去试一试。

量嫂:哈哈,5个人吃,而且其中一位要算两个人,因为肚子里有个小孩。真的整桌满满 ^^

Cally Tan said...

wei. 我很miss 我们四个一起去怡保的那天!!哈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