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的2010

是不是每到年尾,跨越另一个新的一年,
都会记录一下自己整年的“故事”,
和写下新的一年,自己的计划,希望,展望...

2010,我又换了工作,又是住在外头。

新的这一份工作,还是一样,
打工的,无论你去到哪一间公司,
每一间公司,都会有它的好与坏。
念念念,怨怨怨,也还不是得做,
所以,念过,怨过,就算了。

这一份新工作,
我是真的工作到很开心,很有满足感。
有什么是开心过所做的得到肯定,被赞赏呢?
虽然,有时候还是会碰壁,
但是,只要可以表达自己,做自己想要的,
我就心满意足了。

至于和同事间的相处嘛,还不错,
合不来的,也不管那么多咯!
没有那么多国际时间陪他们耗,
合则来,不合则去,开心就好。

2010,重点,重心都放在工作上。
2010,生活愉快,心情开朗。
2010,身体健康,一切安好...

至于2011嘛...哈哈..
没有多想,活在当下,
就尽情享受,平安健康就好啦!

Happy New Year ^^

4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2011大家也要更努力才行 :)

小琪 said...

vincent cho:一起努力加油向前进咯!

et Shuben™ said...

我想念你了。

Cally Tan said...

我也想念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