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之旅-第三天 (part 1)

说真的,大老远来到台湾,
又要去到台湾的最南部-垦丁,
真的希望,我可以在这里大玩特玩,
可以在这里留下很多美好的回忆,
唉~可惜啊!可惜...

天空好不作美哦!

我只能大喊~
我在垦丁。雨不停!!!

今天早上起来,天就阴阴的。
早餐了过后,就下起雨来了。
还能去那里啦!
麻不就回民宿睡个回笼觉,看电视咯!

可是啊,觉也睡醒了,戏也看了再看,
雨还是不停啊!!!
可是,肚子饿了,还是得吃午饭。

撑着雨伞,在垦丁大街漫步,找吃。
说真的,不知道要吃些什么?
虽然很多食物没吃过,想尝试,就是没什么胃口的!
走着,走着,表姐就提议这一间-三商巧福




我点的-牛肉面。
是套餐来的,一份主餐,饮料,青菜。


哇咔咔,我是太饿了吗?
我竟然把那么大碗的牛肉面吃完喔!
哈哈哈,饱饱...

忘了说,三商巧福的奶茶超级好喝!!!

吃饱了,外面还是下着雨呢...
也就只好又回民宿呆咯!

到了下午,忘了是4点多吗?还是...
我们又出来,天还是阴阴的,只是没下雨了。






雨后的垦丁大街...

跟表姐讨论后,决定租辆小绵羊,
那么我们去那里都方便,
不需要等车,等巴士,
时间也可以自己安排,想去那里就那里。


问了民宿的老板娘,她介绍了这间。
我们问了价钱,也觉得合理,
就在这里租了辆绵羊。




这辆,就将会陪伴我们遨游垦丁的绵羊啦!

待续...

第三天-垦丁

2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好可惜啊…都乌云满布的…@_@

小琪 said...

vincent cho:饮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