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旅

去年表姐從台灣回來度假的時候,
我小時候的鄰居和表姊就問我要不要去台灣玩?

台灣,一個我很想去的地方.
既然有伴,表姐有提供住宿,又有便宜的機票.
所以就定2010年的九月分來到台灣.

原本說好一起去的鄰居,突然不能跟我們一起.
因為他的堂姐和他的朋友也要去,所以我們就各走各的囉.

這趟旅行,和公司請了八天假.
話說,這一次有碰到公司stock check的大節日!
其實這段時間,公司是不允許任何人請假的,
可是我老早都買了機票了,也在剛進公司的時候就跟我的上司說了,
上司批准了我也就沒去理這件事了.

可是,難免的會招來他人的閒言閒語的.
我管不了那麼多啦,我來面試的時候也沒被通知,
如果真的通知了,我的機票也訂了.
算了,下次一定不會在這個"大節日"拿假就是了.

這趟十一天的台灣之旅,
再展開旅行前,可是忙了我一些時間,
所以阿~要放假,也不是那麼容易的放.

忙完了,也就可以開開心心的放假.

10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就去放松心情吧!^^

量嫂 said...

哇~十一天的台灣之旅一定很爽!!!

Jocelyn said...

机票多少钱》?

我六月才去回来~还想再去·

小琪 said...

vincent cho:工作趕完了,所以還ok..^^

量嫂:哈哈...真的很多天,都是抽地方來玩.

jocelyn:我是去年訂的也,來回機票,甚麼都包,要馬幣五百多.現在訂好像單項都要馬幣四百多了.

你得上網查詢看看了.

單眼皮男孩 said...

我上次也是这样叻, 见工的时候我有告诉他我某某个日子会起来旅游一个礼拜, 他也答应给我拿假, 后来我上班了到了那天却告诉我不能拿假,不然对其他同事不公平...什么鸡蛋糕...
后来我硬硬去哈哈....后来的后来我也辞职了哈哈

Wake Up Studio said...

ooo

管它的
谁敢闲言闲语
就叫他还你机票钱。你可以不要去

不过已经去了
就算了
瓦啊哈哈哈卡咔咔咔咔

小小秘密和你share 。。。 said...

happy holiday

天王之子 said...


十一天叻
一定很爽咯
哈哈

mossie said...

啊!!! 我人在台灣啊~~~~
快來找我啊~~~

sky said...

九月的台湾应该很热~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