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香脆鸡肉块

今天放工后,就和旧同事吃午饭。
这位仁兄就快要到中国发展了。
去那里和友人合股经营“餐饮业”。

我问他:“会被人家骗吗?”
他说:“不会啦~大家都认识那么久了。”
“对方也是看到我那么[能干],才邀请我的。”
哈哈, 这时候我说:“不要被骗就好了!”

趁他还在KL的时候,就约我一起吃个饭。

今天,我们在蒲种公主城的[东风馆]用餐。
很多选择一下,可是不知道要选什么?
最后,是店里的kakak替我选的。
她说,这个很好吃,所以我就试一试咯~


噹啷~就是这一份---〉Crispy 不懂什么 XX Rice.

当这份午餐送上来的时候,
我的眼睛睁到好大好大的~
这块鸡肉,也太大块了吧?
我怎么吃得完哪!
结果,我分了一大半给我的旧同事。
也幸好,饭是很少的,要不然我会分更多给我的旧同事了!

说真的,这块鸡肉块,很像KFC的香辣炸鸡块。
鸡肉的质感很好,香脆多汁,吃了不会腻。
觉得比KFC的鸡肉块好吃。

这一份,只须RM7.90,算便宜吧?

7 comments:

Kuntong said...

超便宜的咯!!!

Vincent Cho said...

看上去好像很硬,会吃崩我的牙齿……

小琪 said...

kuntong: 那块鸡肉,超大一块的,所以是值得的 hor...

vincent cho:不会,不会,肯定不会吃崩你的牙齿的!

小小秘密和你share 。。。 said...

好像干了点。但那炸鸡看了就很想马上吃掉它。哇哈哈。。。 对不起啦!我是个贪吃鬼。

小鎮 said...

是哦...晚上有開的嗎??有機會要去試看看了..

天王之子 said...

还蛮便宜哦

不过没酱汁吗?
看起来蛮干的哦
^^

小琪 said...

samantha loh: erm.. 其实不会干,皮就是脆脆的,肉呢,很juicy的~

kynki:有,晚上有开的!

天王之子:没有酱汁的,其实只是皮看起来干干而已,肉不会,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