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Ethan


他,是我弟的小孩。
今年都4岁咯~
也开始到幼儿园上课了。


这是他在学堂的功课,父亲节卡片。
内容:
亲爱的爸爸
你就像翼龙一样带着我
翱翔在天际。
我爱你,谢谢你。
你的宝贝 上

想都知道,不是他老师写的,
就是他老爸自己加上去的啦!

他在课堂上的表现不错,
就是回到家,都不告诉我们他在课堂学到了什么?
但是,只要你细心,你就会发现,
他会时不时把他在课堂上所学的,念出来,唱出来。

最近他嘴里挂着的,都是一些诗句,深啊~
想当年,念幼儿园的时候,那里有学这些的!


最近,他爱上了“拼图”。
所以,他爸妈给他添购了很多拼版。
看到那行字吗? “兴趣培养态度”
他老爸写的,mm...这个“好动”的小孩,
是应该多玩这些“静态”的,
要不然,不得了~


这玩具,应该是他阿姨买给他的礼物。
他也超级喜欢的,这是他自己“拆”的!
他,创意无限,变化多端...
他,总会给我们带来无限的惊喜!


他,很喜欢跟我爸,他的爷爷去超市。
超级,非常的喜欢~
他可以跟随我爸到处逛,
他那么的可爱又帅气,真的是迷倒很多安蒂的!

曾经有一次,他和我爸逛回来的时候,
一进家门就跟他奶奶说:“奶奶,我们买到很爽~”
我妈当场给他白眼!!!
他们爷孙俩当然爽啦!
因为钱是我妈出的阿~


顽皮捣蛋的他,
还是会在家人很不想他打扰的时候,
静静地坐在一角,玩他的玩具,
看他的“有教育性”的卡通得。

不过,对他感兴趣的东西,
他还是会很“鸡婆”的。
什么都想懂,什么都想试!
也不会管他有没有打扰到你就是了。


他的妈咪是中国苏州人,
所以每年,他都会回外婆家一趟。
今年他们选择了新年回去,
回去过个有冬天的新年。


庆幸,第一次冬天回去,
就遇到了苏州的第一场雪。
看他多开心,他爸说,夏天来的小孩,是这样的!


他,非常馋嘴,什么都吃,
眼睛一亮,就是吃吃吃...
吃个不停!!!

幸好,没蛀牙.


这张,大家想到什么?
哈哈哈,他爸说:“从小粒学起。”
你们get到他老爸的意思吗?

嘻嘻嘻...

4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他是个吸引人目光的小帅哥咧!

量嫂 said...

聪明的小帅哥@@

小鎮 said...

他真的很想那種韓國劇里的小帥哥,以後肯定迷到很多女生啊!!哈哈哈!!

Cally Tan said...

哇哇哇!越来越大了!
越来越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