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中豪杰~帅。帅。帅

今天上班第二天,
好多同事都从新加坡回来。
新加坡是我们公司的总部,
他们到那里参加那里的annual dinner。

我负责设计的那个部门的负责人出现了。
所以,我今天有功课做了,不觉得闷了。

我们公司呢,以女生居多,
应该是占了公司总人数的80%++吧!
而很多部门的头头是女的,
负责行销部的也差不多是90%++是女的。

她们都好强,什么东西全都是自己一手包办。
当然,也是需要到旁人的协助啦~
所以,公司的业绩,都是出自于她们的努力哦!

总觉得他们很像-杨家将,
个个都是女中豪杰。
而且,她们真的很帅气啊!!!
就是我喜欢的那种类型的女生...
好帅气,好MAN,好有型阿~

哈哈哈,非常幸运的是,
其中的两位,正是我负责的那部门的头头。
总觉得这一类型的女生,帅呆了!
做事干脆,不拖泥带水。
待人亲切,又友善。
柔中带刚,刚中带柔。

看到她们,我觉得我在这里工作,
非常的幸福,非常的开心。

“____________________”
笑到嘴都裂了那么开...

12 comments:

汶介 said...

“——————————————”
很夸张~~ 哈哈

Vincent Cho said...

可是很多女头头都很情绪化的……下属会很惨。男头头比较不会打翻锅子问到底,女头头会……

猪鼻 said...

hahhahahahha....
听起来真得很棒!!!!!!

太好了。。又可以在他们身上学习学习~
哈哈哈
'--------------'

Kuntong said...

有那么爽的工作环境是好事来的。加油啊~
=)

Chloe said...

我做工时也是很man的哦~~

et Shuben™ said...

只可惜职场上还是有好多沙文主义的猪存在着……

小虫 said...

酱多女生!!!
我飞去那里工作~哈哈哈 XD

能够开开心心做工真好哦!

小鎮 said...

祝你有好的開始哦!!
能夠遇到友善的"頭"真的很難得..
因為我聽說過很多女上市都是比較難搞的..我也這麼覺得囉..哈哈哈!!

伟康 said...

能找到自己喜欢的工作环境,的确是不错~加油哦!

小琪 said...

汶介:哈哈哈,是有些许夸张的~

vincent cho:erm...我喜欢的那种类型的不会,那种真的是女人的话呢,我也觉得会啊!恐怖的说 ‘~’

cally:mm...还真的可以学到很多,而且有排我学咯!

kuntong:我会加油的!你呢?你最近也是烦着工作的事情吧!还好吗?

chloe:哈哈,我相信你工作的时候会很man,而且还会很酷吧 ^^

外星美女:这个社会,不会没有的咯!也不能怎样?还是得做!!!

cacing:这里真的很多女生!单单我那层楼就有14位了!不过适合你的在2楼噢~哈哈哈...

kynki:我自己也时觉得女生头头很恐怖的!我现在遇到的好的,只是其中的两位啦!

伟康:真爱难求,工作何尝不是呢?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很好,只是目前为止是好的。毕竟才第一个礼拜阿~

钪凯 said...

有空要去你公司走走一下...

小琪 said...

钪凯:娃哈哈,你真的要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