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张是什么?

我和我弟弟的小孩-Ethan在看着“痞子英雄”,
现在看到的都比较火爆啦,紧张啦,恐怖啦!

我跟Ethan说:“很恐怖的,你不可以看!”
我就遮着他的眼睛,他就拉走我的手,
跟我说:“不恐怖的~”
我说:“恐怖啦!”
然后他竟然说:“恐怖到哪里?”

昏~我那里知道会恐怖到什么程度?

过后,就有紧张的画面。
我问他:“很紧张了,你觉得紧张吗?”
他说:“紧张啊!”
我又问:“你知道什么是紧张?”
他说::“知道啊!”
我再问:“那你知道紧张是什么意思?”
他告诉我说:“紧张是快快咯!”

哈哈哈...我没有想到他会这样跟我解释啊!

紧张=快快,也不完全没有道理啦!

他虽然才3岁,可是他真的很聪明!
他会说很多你意想不到的词汇。
告诉你们,很多他会的,
你们也未必会想到要这样说!

怎么现在的小孩,都那么聪敏啊!
我,甘拜下风...
有时候,我真的觉得我比他还要笨蛋!


看!!!他吃的分量...大份过我的多多啊~

16 comments:

董百勤 said...

這張照片的小孩子是男的哦?

小琪 said...

董百勤:是男的!

sky said...

我以为是女的~

现在的小孩吃的奶粉很聪明的~

hhuhu said...

这样,我会有点自卑的!!
哈哈~~~
没有关系的~~因为我就是笨~~
所以你也不要放在心上了~~哈哈哈
开玩笑

shengnan said...

有時很喜歡跟小孩說話。
當你試著從他們的角度來看世界,會發現很多被遺漏掉那些最簡單的想法。 :)

creampuff said...

现在的小孩,说话一鸣惊人!
接触的媒体不一样了。
以前我们都看那些单纯的卡通片,现在他们都看偶像剧~

小琪 said...

sky:男的啦~ 奶粉真的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可是,他很少喝啊~

wei wei:有时候笨一下也没关系啦!

shengnan:小孩就是那么的简单和直接,单纯...如果我们不要那么复杂就好了!

creampuff:他没有看偶像剧,只是那天他近来我的房间捣蛋,看到我再看,也学我坐在那里看。

他看的比较多是那种教育性的卡通,而且还是中国的。我想他是从那里学会的吧!

脑筋是转到很快地说~很皮就是了...

7号街隐士 said...

时代的进步,人也不同了。
唉。做父母的真不容易,需要多多了解时代的改变。

edmund ng said...

小琪!小豪啊!
请email我你的地址。
哈哈....

河后離村沙 said...

他很厲害哦~
如果人家問我緊張是什么意思
我不會回答~哈哈

單眼皮男孩 said...

以后我的小孩也要這樣特別!

秋天の童話 My Spring Seasons : claresoosf 愷樂 said...

哇塞, 你們家小弟還真會吃!!
他長得很可愛呢~

現在的孩子接觸太多的資訊了
哪像我們以前小時候笨笨的
哈哈~

小琪 said...

jerome:对~现在的大家,都要不停的接受新资讯,不断的充实,那才不会落后。

edmund:^^

河后离村沙:他真得很聪明一下。我也有想过,如果人家问我,我会怎样回答!

单眼皮男孩:哈哈哈,我觉得你的小孩一定会很特别,因为你已经很特别了!

恺乐:他真得很会吃,一直吃,吃不停的!

现在的资讯太吓人啦~我们也得加油咯!!!

荣希™ said...

其实。。。

你吃得份量。。。也差不多嘛!~

《闪人》~

猪鼻 said...

真是美男子阿~~~~

我的痞子,也是看到很紧张了~~~~~
快快的!!!! 还有4集...

小琪 said...

猪鼻:哈哈,记得“快快”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