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曼谷-美食篇(2)

我爱曼谷-美食篇(1)
我们停在那个甜点-像是又不像的龟苓膏。
这个龟苓膏这个,是我在JJ Market吃的最后一道美食。
由于时间的关系,我们就往下一站了。

下一站的美食,是去到一个水上市场。
这个水上市场叫做-AMPAWA


这里就是前往那里的道路,很多人啊!


看到这个,大家都对它不陌生吧!


夏日炎炎,当然是买一支来吃咯!


我和我的冰棒,站在前往市场的桥上。

在马来西亚,很常有泰国展。
这些展览会,肯定有卖泰国美食。
但是,我都没吃过他们的东西。
所以,除了大马式的Tom Yam,
说真的我没吃过泰国的美食。


芒果糯米啊!我的第一次,哈哈哈...
原来是这样的,由糯米,椰汁奶,小玉米组成的。


我和我的第二组曼谷朋友。


很好吃,可是对我来说甜了点。
下一次那个椰汁奶不要放那么多了。
因为,芒果已经足够了!
那里的芒果真的很香,很甜^^

其实,在这里很多东西吃。
可是,我们都没什么吃到。
一来是那里太多东西看了,所以都在东看看,西看看的!
二来不知道为什么,没什么肚子饿。哈哈...

但是,在回到停车场的路上。
还是吃了一些小吃...


这个是炒花枝,花枝上面淋上酸酸辣辣的泰式辣椒酱,很香~
而且,花枝下面是沙拉,很清爽哦!


接下来,我们到这个档口。


买了这个,煎鹌鹑蛋。哈哈,很可爱唄....
煎好,淋上一些豆油,撒一些胡椒粉,再看你要不要淋上辣椒酱咯!
(照片是从朋友Dick那里抓过来,因为我没拍到,他也是刚从曼谷回来,欢迎大家到他的家看看!)


吃完了这些,口渴了,买了杯龙眼水解渴。
很好喝,而且龙眼很多,也很好吃。

逛完这个水上市场,我们就回了。
回到去其实很迟一下了,因为这个水上市场,
是在另一个城市的,不是在曼谷。

最后,当然还是有去吃晚餐咯!
我不知道这个晚餐的地点在那里,
也忘了这间饭店的名字了。
食物好吃就是了,哈哈哈。
没想过会在曼谷到这些饭店吃饭的,
就认为应该都会吃些街边的食物等等。


这个是Tom Yum汤,白色的哦。
这个汤很好喝,很想知道,为什么这里的和大马的那么不同?
这一碗汤呢,看是很小碗,里头的料真的很多。
汤是乳白色的,除了酸辣,就是夹着淡淡的椰奶香气。


这道是酸辣鱼,鱼经过油炸,然后淋上酸辣酱。
鱼很新鲜,再加上那酸酸的酱,
配饭吃很好吃,就是会让你一口接着一口的吃。


右边的这个是蔬菜苏东。菜端上来的时候,觉得有点Geli...
嘻嘻,因为那个卖相咯。可是,吃进嘴里的时候。
yummy yummy... ^^

哈哈,重点来了,就是左边的那碟啦!!!
我最爱的猪肉片,超级好吃!!!
不知道为什么,曼谷的猪肉,就是没有猪猪的味道。
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
而且,它的肉质真的超级好的,又QQ的~
美味极了^^


蓝色的饭,没味道的,只是调了色...

虽然这是在一间不怎么起眼的店,
可是,煮出来的食物,真的很不赖哦!

就这样,美食第二篇结束啦!

待续...

8 comments:

kimkim said...

你说那个一只只大家都不陌生的东西,我还真不知道是冰棒!哈哈!

量嫂 said...

喜欢那边的美食~

啊卡 said...

啊卡来了~
哈哈~我和你去同一个国家,,但我是去Phuket,,热死了!!!你那里会热吗??热到我狠不的拨光衣服啊!!哈哈~

贪吃猪 said...

曼谷也是我很期待去的地方~~~~
美食。美物。美景等~~

去去去去!!!

小琪 said...

kimkim:melacca de jonker street ada jual ma.. saya ingat kamu semua tau na!

elaine: yaya.. me oso like it so much!

啊卡:bangkok r.. erm.. is very hot too ~ and very sticky oso... :P

cally: yayaya.. u must go!!!

單眼皮男孩 said...

你真的吃了很多種食物哦..
我只吃過那個糯米芒果而已.. 好友路邊的owa煎~
還有大大條的hotdog哈哈

et Shuben™ said...

煎鹌鹑蛋真的好可爱喔!

外星人决定明年去曼谷!

小琪 said...

单眼皮男孩:哈哈,这次去那里状况很好,肚子没闹情绪什麽的,所以可以尝试很多美食。

外星美女:煎鹌鹑蛋真的很可爱,也真的不错吃哦!

去去去....购物美食天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