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家炸肉大埔面

某天午餐时间,
一位很要好的朋友来找我吃饭。
在我工作的附近,还真的没什么可吃。
而且消费很高。

所以我们就驱车到Jln. Ipoh~

到达目的地,原本是想吃“鱼滑面”的。
可是没开,所以看了看,
最后选了-“客家炸肉大埔面”


当当当当~我的午餐 “客家炸肉大埔面”

kakak起初只是端来那盘面和汤而已。
我的朋友就说:“就是酱?”
我说:“可能这里就是这样啊!”

这个时候,kakak又端来我们的炸肉啦!

说真的,那盘面对我来说已经是很多的了,
再加上这碗炸肉,我会饱死~
我的朋友又不帮忙吃,所以到最后,
还是全部进入我的肚子里头。

面,不会太软,刚刚好,很爽口。
肉碎和冬菜的咸度,配上面=好吃!
炸肉,娃哈哈,没有肥肥油油的肉,
都是瘦肉,只是有点咸,
所以还是配着面吃,比较好。
至于那个汤嘛,哈哈,
好像在喝着“凉粉”,所以我没喝。

不要问我这家店在Jln. Ipoh哪里?
因为我忘记把店面拍下来,也忘了抄地址。
只是知道店的前面,有很多木板的档口。
有些早上有营业,不过绝大多数是晚上营业的。

那你们知道在哪里吗?
哈哈,不知道,又想吃的话,
就来找我吃饭吧!我带你们去 :P

还有,这一盘"客家炸肉大埔面" RM5.
便宜吗?我觉得便宜,而且很值得吃.

5 comments:

Angus said...

哦,好像很好吃的樣子。下次得介紹我去那吃噢。^_^

小琪 said...

安格斯:嘻嘻,我是觉得很好吃。下一次你想吃的时候告诉我吧,我lead你去那里。

et Shuben™ said...

Jalan Ipoh 哦?
小姐,几条石总该记得吧?

好,外星人去找!

小琪 said...

外星美女:哈哈,我真得不知道。问了我的朋友后,我再告诉你。

六月星夜 said...

我家楼下也是有卖大埔面。
好好吃的说!
不过没有炸肉的。
有清汤也有干捞。
我比较喜欢吃干捞的。
然后会另外叫油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