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原来跟我志同道合。

她是一位很可爱的女生,
她也很高挑,很瘦,
这是她给我的第一印象。

相处了一段时间,
我还是觉得她很可爱。
可是,我们好像没什么两句。
有点担心以后的相处?
不知道会怎样?

就在这一天,只有我们俩人。
我们因为某样事情,
有着共同的看法,
有着同样的感受,
就这样,一样事情接着一样事情,
我们发现,

原来,我们都是这样的人。
原来,我们那么志同道合。

以后,
我们俩要相依为命,
我们俩要互相扶持。

幸好有你,
我们俩可以一起面对,一起克服,
我们俩的种种难关。

谢谢你~

12 comments:

旺樟 said...

相依偽命...共同前進。

Wake Up Studio said...

可爱的女生???
那就要介绍来了。。。
呵呵呵呵

小琪 said...

旺樟:对啊!

北西:对,可爱的女生。可是有男朋友了,那还要介绍给你吗?

馥蠔 said...

那么你就介绍没男朋友的咯。

et Shuben™ said...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

难得寻到知音人,夫复何求?

~*mushi*~ said...

人生真的很难遇到一个志同道合的人...
遇到了要好好把握哦!
^0^

小琪 said...

馥豪:要找到适合他的才行啊!他很挑的~

外星美女:很怕现在她是那个人,过后又不是了。我很多朋友都是这样,刚刚开始很志同道合,怎么知道时间久了,就不是了。

~*mushi*~:遇到了当然会好好把握的 ^^

馥蠔 said...

我不挑的,哈哈。

Andrew安得儒 said...

人生得一之己,死而无撼!!!
难得有这样的朋友
金钱都买不到 = =+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Sometimes it's hard to get the same channel friends...hope u will treasure this friendship.

小虫 said...

哈哈~酱不是一件好事嘛?! 呵呵~!

小琪 said...

馥豪:哈哈,找到适合你得告诉你。可是,前提,我不认识你!!!

安德儒, geok kee, cacing:希望我们一直都那么志同道合,要找到一个这样的人,还真的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