羞羞脸 >_<

保持环境卫生,是每一个人的责任.
我想三岁的小孩也都知道.
这也是个人最基本的道德观念,
无论你身在何处,都应该要有的意识.

如果你是个男生,
我无话可说,
因为男生难免有时候会比较的粗心.

可是,如果是女生呢?

虽然,这里不是你的家,
但是,也是你们活动的地方.

虽然,你们呆在这里的时间不长,
但是,我们带在这里的时间可长的呢!

为什么自己的家,
自己的位子,
自己占据的地方,
你们可以保持干净.
以外的范围呢?
难道就不需要照顾了吗?

你们是女生也,
可不可以不要做那么丢脸的事?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哦哦哦哦
又来了!!真实的..
很'下水'的咯~~

Anonymous said...

哈哈,想到了我的姐姐!
之前和朋友去滨城玩,姐姐就说要租她的宿舍给我,
结果全部去到的时候就是oh my god,
第二天去租旅馆了。

Anonymous said...

对对对对!完全说出我的心声,

居住我这里的人全都是男生,可是脏到有点可怜!虽然我住主人房没有与他们公用同一个浴室,可是他们的马桶和洗脸盆的污垢一层又一层的生长,难道你(指我的舍友)可以视而无睹吗?

真的替他妈感到丢脸

我打算下个月收房租的时候和他们说一下!

你有打算和他们说吗?

小琪 said...

牙牙猪:不是“又来了”,而是没有改过。一直都是这样!!!!

kimkim:哈哈,你最好不要像你姐姐那样哦!

sambee:朋友,我还特地作大字报贴在很显眼的地方提醒他们,然后禀告给我的老板,老板也讲了他们。但是,还是完全无效!!!

所以,在这里我也只是发泄自己的情绪而已。

Anonymous said...

哦!你不是二房东?

小琪 said...

sambee:我不是二房东,我在这里讲的都是我公司的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