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 AIR。初体验

如果不是因为是,我不会去.
他还说,我是他的希望!!!
所以,因为不让他的希望破灭,
我就这样踩上主持的地盘上啦~

很多人问我:"好玩吗?"
好玩吗?我不知道?
好像不能够用"好玩吗?"来形容.
就是,很特别的一个经验.
毕竟还是第一次上节目,
我也从来没有想过,我会有这么一天.
虽然只是短短的两个小时的节目,
但是,却短暂的享受了,体验了~

在去那里前,
我问我自己,
等下的我会紧张吗?
我还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回答我自己!!
到了真正上节目的时候,
我知道了,我不紧张.

可能是,
有人作伴.

可能是,
晚上了,很放松.

可能是,
好像没有什么让我紧张的.


哈哈,是不是很欠扁!!!

算了,不上也都上了.
谢谢,<大马部落>
谢谢,<有人梦游>

*照片是提供的

13 comments:

paul lee said...

我要吃 Ramlee buRgeR!!!

董百勤 said...

哇,很厉害哦!上节目咧,^^

Anonymous said...

当晚的你,很可爱。
呵呵。

Anonymous said...

谢谢你,我的希望!

竟然有人说我做得好!!哇哈哈哈。

小琪 said...

paul lee:不要提了,我还是没吃到~

小董:你要上吗?你要也可以啊!只要安排得到,因为你住很远...

雨文:哈哈,谢谢。

旺樟:下一次,应该会是很久以后的事了...

董百勤 said...

有的上,我飞过来,也愿意,哈哈!

小琪 said...

小董:真的要吗?我替你跟他们说,让他们为你安排~

Anonymous said...

hoho~我看你得请大家吃ramly burger哦!!hoho

不如马六甲半夜肚子饿就去找burger吃咯?? XD

小琪 said...

小彭:半夜跑出去找吃,很爽的。如果再加上冷冷的天气,热热的ramly burger,赞啊!

荣希™ said...

我又要burger。。。要special ayam的…………^^

小琪 said...

荣希:我还是没有吃到我要的Ramly Burger咯!!!

黑女人 said...

要你的初体验记录吗?
呵呵XD

小琪 said...

黑女人:哈哈,是啊!zomok 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