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到今天月亮吗?

刚才,某帅哥传了一个简讯过来。
说:“听说今晚的月亮是整年最大的。don't miss at 00:00"

我真的有开门,站在屋外看,
手里还拿着相机和我的美禄。

我不知道月亮是不是整年最大的,
最大的定义是?
说:“用心感觉”。

我在那里站了十多分钟,
我看到了最大以外的月亮!!!

哈哈,
我看到有一圈圈的彩虹,
围绕着圆圆的月亮。
很漂亮~

可是,我拍不到。

现在,又有人告诉我
说:“今天一点的月亮最漂亮。”

有多久没抬头看看月亮了?
最近的那一次,
是看到月亮笑了~

今天,看到的是被彩虹包围着的月亮。
我把它定为-“幸福的月亮”。

因为,我看到这两天的月亮。

9 comments:

紳褟 said...

我看不到呢~~~

Anonymous said...

我叼着香烟,扛着tripod和400mm镜头傻傻在外面站了15分钟,结果只是看到云。

所以只好用心感受。

paul lee said...

我上到小云顶去看。。
结果先是下雨。。
后来雨停了。。
月亮呢?在我们的屋檐上。。
00:00 看到klcc关灯。。
哈哈
不过回的时候有看到。。
而且多了很多星星!!

Anonymous said...

钪凯告诉我,我也出去看。

也顺便带了我的宝贝出去。

黑女人 said...

可惜你拍不到
好奇彩虹似的光环使怎样的
我只看到白白的光影

天使 said...

还有吗???+__+

陈同学 said...

有有有。。我有看到。只是我也真的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月亮真的有很大。。感覺好像都一樣的~

所以“外國的月亮比較圓”是不能成立的~呵呵。。

小琪 said...

紳褟:你那里是不是被遮住了?

钪凯:用心看到的东西,不是更美,更漂亮吗?

旺樟:你应该可以拍到什么把!因为我都看到.

黑女人:就是咯!但是,他们说那个彩虹环还蛮常可以看到的,所以还是可以让你看到的.

天使:我不知道.以后还是会有的,只是不知道几时?

陈同学:月亮在那里看都一样的.只是大家看到它不同的面...

董百勤 said...

你说康爸爸是帅哥,爽死他!!!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