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屯面汤与我

今天实在是太懒惰外出吃午饭,
再加上又要到银行处理一些事情,
又要睡午觉,嘻嘻...

所以,就委托同事帮我打包.
今天,他要去吃午饭的地方
听说那里出名的是云屯面.
可是我又不想吃云屯面,
所以就叫他帮我打包,
幼的板面汤.

结果,同事打包给我的是
云屯面汤!!!

我长那么的大,
今天是我第一次吃云屯面汤!!!

我不喜欢,
原因是,每每经过云屯面挡,
一定会闻到云屯面的碱水味.
我很不喜欢那个味道,
也讨厌那个口感.

可是,都打包了!
而且睡醒后,
我也饿了.
不想吃,也得吃咯!

嘻嘻,
第一口的口感还不错,
没有重重的碱水味,
汤也还ok!
只是面就太软了,口感不好。


我与云屯面汤第一次

就这样,我把它全吃光了!
虽然我不喜欢吃云屯面汤,
可是,我却喜欢吃干捞云屯面!!!

3 comments:

黑女人 said...

我很少吃清汤的,
大多数有汤的都是东炎!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正要与你相反。
超级不喜欢吃干捞云屯面。
说得难听一点,以前吃了会有想要作呕的感觉。

小琪 said...

黑女人:我也不常,比较喜欢辣的-麻辣啦,虾面啦,东炎啦...

旺樟:哈哈,大家的品位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