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的问题,还是...

昨天透过某人知道公司某人投诉我。

某人投诉我说,他们交待下来的Art Work我没有清楚准确地交代给其他组员。

公司有十多位sales,每一位sales又最少有50份Art Work。每一位sales每一次都会把Art Work交给我后,我记录了。过后再交给组员。那么多份稿,有忘记几份我觉得不会太离谱。

有几次,某人在改稿的时候,对做他那份稿的组员说:“我不是要这样的,沛琪讲错了”。某人,我坐在那里,听着你跟他们这样讲,你知道我心里怎么想吗?我认为你在找麻烦,你在搞事情...你的稿,你都有画Layout,这里放什么,那里放什么都写的清清楚楚。为什么会出错?是我听错你的指示,还是你在玩我?

我想下次,我必须白纸黑字,清清楚楚地写下你们的交代,过后也请你们签下你们的大名,证明你我都清楚,你我都同意。那就不会发生不必要的麻烦。

还有,如果觉得我做错了什么,请你们当面地告诉我,询问我。而不是在我的面前,说我交代错误;也不是在我的背后交待那么的多人传达讯息给我。因为不知道传达到我这里的时候,你所要表达的东西会不会被歪曲了。

6 comments:

et Shuben™ said...

小人难防,小心谨慎。

小琪 said...

外星美女:唉,小人难防啊!!!很怕有一天会被杀死!!!

陈同学 said...

又是公司的palia人在作怪哦~~
想了都為你生氣啊!!!!!!
最好他簽的稿全部一次過被顧客取消!!!!!!!!!!!!!!!!!!!

小琪 said...

陈同学:what to do...我们是小人物,没得反。

Anonymous said...

朋友,我完全能了解你的問題!
我也是美術編輯!
所以對於這些事情,我通常都會請編輯們畫押,確認編輯們所說的所要求的內容.
免得東西出來之後,有甚麼錯誤就變的公說公有理, 婆說婆有理.....

美術這個東西真的真的很麻煩的工作!!
朋友加油哦!

小琪 said...

sambee:我会加油的!!!大家一起女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