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彻

九月初九,九皇爷的最后一天.巴生下了一场大雨,结果回到家的时候,我家不能够上网.因为下大雨,线路受干扰.真讨厌,最近我家的线路一直sot sot的。

没得上网是小事,我就是不喜欢每当我家的线路有问题,还是其他原因造成我家不能上网的时候。我的弟弟,妈妈她们一直问我为什么???我哪里知道为什么?我又不是很熟悉着一些东西,我哪里知道?过后就一直催我打电话去tm-net问,结果有时候又问不出一个答案,他们又问我作莫这样,作莫那样。酱厉害,你们自己去问咯!!!

我家的人就是有一个习惯,就是很习惯叫我做他们也可以自己做的东西。只要我在家,举凡这些东西就是一定要我做的,真的是不明白他们。我不在的时候,他们就可以自己做,为什么那么奇怪?叫我做又要快,又要求多多,又要这样,又要那样,不要这样,不要那样。

烦到...

可是,他们是我的家人。几不爽,都要做咯。可是,有时候真地做到很 pek cek 咯...

*卜彻 = 福建话的 “pek cek”

2 comments:

天使 said...

你住在klang哪里??

小琪 said...

天使:我就住在你在九皇爷做义工的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