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小插曲


今天是美丽同事-karen的生日。哈哈,这个蛋糕,不要说她本人感到惊喜,连我都到感到意外。因为,大家都不知道今天同事去买午餐的时候,也买了蛋糕。

昨天我们就已经plan好了今天要去pandamaran打包我们的午餐。好久没吃那里的麻辣果条米粉了,还有啦啦煎。所以,同事zenni就说今天她开车去买。那么同事cannie&yeo就陪同她去咯。

结果,在去到那里的时候。yeo开车门的时候,后面随着来的摩多司机没有看到门已经开了,就撞了上来。结果uncle跌倒了,也受伤了。可是uncle就是不要去医院,就是要他们赔钱而已。就在uncle的坚持底下,yeo他们就赔钱罢了。不过还是一而再的提醒uncle一定要去医院看看。不过我想uncle是不会去的啦,要不然不会以只要他们赔钱。

因为这个小插曲,所以我们今天很迟才吃到我们美味的午餐。吃饱了后,哈哈...蛋糕就出现了。害我们大家都措手不及,太惊喜了。谢谢zennie,cannie&yeo在为karen准备蛋糕的时候,也给了我们一份惊喜。嘻嘻...

吃饱了以后大家就开工啦!

突然间,我就听到店后面传来人家的打骂声,外加哭声。打的人打到很用力,哭的人哭得很大声。原本我们还以为是后面住家的小孩被打。怎知越听越不对劲,打声和哭声都让我很害怕。哈哈,鸡婆的我就快快跑到厨房看个究竟。原来是楼下斋馆的员工偷钱,结果给老板发现了。所以老板就很生气,用了一枝很长,而且还很粗的藤棍打他。

原来这个员工不是第一次偷钱了,而是最近连续几天都在偷。偷的款项还很大,老板们就发现为什么最近的钱少了那么的多。结果就在今天抓到了,难怪会毒打他似的。我想这位员工,应该被革职了。钱呢?会不会还就不知道了。

曲终人散,我又开始工作了。

2 comments:

陈同学 said...

貞媽變年輕了!
Penny的髮型變了!
壽星越來越漂亮了!
肉骨茶依然是肉骨茶!
阿yeo應該是拿相機吧,沒見到他!

嘻嘻~~工作中偶爾有蛋糕吃是件開心的事!

小琪 said...

陈同学:当看到"肉骨茶"的时候,我愣了一下!!!谁是"肉骨茶"啊?hahaha...我知道他是谁了。

对咯,ah yeo是我们的摄影师。珍妈和penny都拉直了头发,真的年轻很多哦..

那个蛋糕很好吃,也很香。可是蛋糕上的cream有很重的印度味,超级顶不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