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好了很多

不知道什么时候的一天,同事看到我右眼,非常靠近眼珠的那里有不知道什么名堂的带点黄色及血丝的一小团的东东。可是就是不会痒,不会不舒服。

过后的过后,很多有戴隐形眼镜的同事,都有类似的问题。可是他们会痒痒,不舒服,眼睛会很累。过后他们都去检查,结果医生说是因为长时间带着隐形眼镜的关系。只要一段时间不戴就ok的了。

最近,我的那一小团东东好像有点严重了。不再是黄色了,而是红色带血丝,而且面积比起以前大了一些。可是我都没有戴隐形眼镜啊!我也没去看医生,因为不痛不痒。

昨天发现那一小团东东淡掉了,而且面积也缩小了。为什么呢?想了之后,哈哈,因为我有一段时间没用电脑看戏了。应该是这样吧,眼睛不再疲累,也不再紧绷的关系吧!所以慢慢的好了,可是那一团还是淡淡地在那里,不过比起以前好很多了。

是我太疯狂的对着电脑看戏,写帖子,潜水的关系吗?应该是吧,我看我得控制自己了!

2 comments:

♥zoe♥ said...

哇!你吓死我了还好读下去才放心你的那小小的东东,我最大问题是常常带着过期lens哈哈这也是我懒惰买新的。

照顾好自己哦!

XOXO
zoebabie

小琪 said...

zoebabie:哈哈,不好意思,下到你了.还有,你怎么带过期的lens呢?很伤眼睛的!!!

我的同事去检查的时候,照到他们的眼白部分,敏感的程度达到眼白是凹凸不平,一个洞,一个洞的.

所以你不要再懒惰了,要勤劳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