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我现在才知道

今天早上,我弟告诉我说为什么昨天上不到网?拜托,我怎么知道?我就说,可能线路有问题吧!

今天下午放工回到家,我就马上上网。怎么还是一样?还是上不到网呢?我就打电话去TM问问咯。还好,他们没让我久等,也非常有礼地为我一一解答。可是,还是没有解决到问题,因为我还是不能够上网。

结果,我就打给之前帮我装streamyx的那位老兄。问了之后,我们都认为帮我家拉线的那位仁兄惹的祸。什么祸呢?
很难用文字叙述出来,总而言之,就是那位仁兄惹出来的。希望礼拜一这位仁兄可以解决它。要不,他就死定了!

可是,现在为什么我又可以上网呢?哈哈,好笑了!我家的router是装在我房间,就拉一条电话线进我房间咯,电话就在吃饭厅。现在只要我家电话话筒拿上来,我就可以上网。可是,只要一放好,我就不能上网了。为什么?我也回答不出啊!它就是那么的可爱咯!

另外,弟弟今天也告诉我说,我们是签购512kb的,为什么只有128kb?
什么?????
128kb!!!!!!
我们已经用了1年了也!!!难怪我们的线路那么的慢。难怪我下载什么都得等个十年八年。难怪我上网的时候走下不走下。

王八蛋,鸡蛋糕,我现在才知道也!!!!太不像话了!!!
我已经缴了快一年的费用也,我现在才知道!!!

算了,现在是512kb就好了。

真是笨啊!!!

1 comment:

swingleh said...

嗯~是很笨:pppp,趕快去罵一下負責人,騙妳們錢耶,雖然也知道不太可能有甚麼賠償的機會啦,但出出怨氣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