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好了

各位,我回来了啦!

期待已久的今天,终于都到了!!!

哈哈哈,我的电脑终于修好了.可是,也花了我不少钱.

这一次,竟然不是中VIRUS耶也!!!! 而是,我的RAM报销了.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是RAM的问题.可是就是它的问题,再加上Power Supply也出现了小状况,所以也换了它.

无论如何,只要电脑修好就好了.因为,没有电脑用的日子,真得非常的难过的.不能上网,不能写部落,不能听歌,不能看戏,不能这个,不能那个...很不方便啊!!!

现在,我又回到我的疯狂世界了!!!

Yeah~

2 comments:

◤kahyan™◢ said...

欢迎回来部落格的世界 ^^

小琪 said...

kahyan:哈哈,我终于回来了!好想念部落的世界啊!!!嘻嘻,听了一个礼拜,你是第一个留言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