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端午節

活了二十多年,今年的端午節,應該是會讓我畢生難忘吧?

今年,只有我,媽咪和弟弟在家過節.雖然人少,但是還是得拜拜,媽咪還是得裹粽子.可是,不知道甚麼原因.媽咪今年裹的粽子出現了一些狀況.這個狀況,讓我們的粽子都不好意思送人吃了.

今年的粽子,不知道為甚麼黏黏的,糊糊的,像糯米鸡多過像粽子!!!打開粽葉,米都黏著葉子,散散的.媽咪又不吃粽子的.所以我和弟弟就得把粽子吃完.

二十多年來,今年,是我第一次,吃那麼多的粽子.
10粒那麼多啊~~~

明年,我不要吃了!!!好可怕.... X_X

4 comments:

◤kahyan™◢ said...

今年我反而吃少了呢...

Anonymous said...

粽子吃多了真的很可怕下的~~~
但你的根本就是糯米鸡嘛。。。。哈哈~~

小琪 said...

kahyan:don eat too much oso good. cos really so hard to digest.

xiao qi: wei.. i know my dumpling is like "nuo mi ji". don LAUGH~~

swingleh said...

糯米雞好吃呀,我也想吃~唉~明年回去叫四姨包糯米雞給我吃:p(跑~免得被四姨追著打~哇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