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

刚刚看到友人的MSN标题标着-“晚安(w an an)的意思是‘我 爱你 爱你’”

嘻嘻,还蛮有意思的嘛。

以前,小时候每一天晚上睡觉以前,妈咪都会跟我们说:“晚安,goodnight,see u tomorrow,明天见,bye bye, i love u.” 以前还小嘛,所以妈咪念什么,我们也跟着念。不知道,到了几岁,就在念的时候,就去理解它。嘻嘻,念下念下,妈咪还蛮有意思的嘛。为什么那么的巧啊?就是一句华文,一句英文,两个同样的意思。

现在已经没跟妈咪这样讲了,好怀念哦!以后,以后我会再把这一句,搬出来跟我的宝贝讲。过后我的宝贝,在和他们的宝贝讲,过后,过后...

2 comments:

ChooChen said...

你不说,我还真的不懂w an an可以是我爱你爱你^^

小琪 said...

choochen:嘻嘻,我也是听朋友说的。真的很有意思,对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