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无聊>.< (2)

延续上一篇,最近的工作生活也真的还蛮无聊。不知道那一天,同事甲,同事乙和我就不知道在怎样的情况低下,谈到了漫画。就又讲起看到非常无聊,非常废的漫画。讲下讲下,就讲到“平旦漫画”


::当当当当...就是这一本啦!::

这一系列,应该是平旦漫画最早期的那一个版本,也是他画的头三本吧!这三本都是黄先生的,是他中学的班长在他生日的时候送给他的。经典吧!!应该有8年的历史了。现在,这三版已经改版了。应该比较漂亮了吧!!


::这是新的设计::

以前的版本是8格漫画,现在已经是12个漫画了,而且也比较大本了.


::以前,里头的文字是用手写的::


::现在,里头的文字是电脑打的了::

不过呢,平旦漫画的价钱还是一样.以前是RM12,现在也还是RM12. 但是有一些就不是着一个价.

平旦漫画的内容真的很写实,很贴近我们的生活,所以看他的漫画,就好像看着我们过的人生.而且还是边看边笑,是多么的享受的一件事啊!

大力推荐这一本漫画...大家不妨看一看。他能带你回到自己最真,最单纯的空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