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不可思议了!

刚刚我在我的“FRIENDSTER"收到一个名叫"SUE"的女孩子信息。那个女孩子感谢我传送comment给她的不知道是弟弟还是哥哥。我就觉得很奇怪了,为什么她会那样子讲?于是就往下看,那女孩子竟然问我知不知道其实她的不知道是弟弟还是哥哥其实在06年8月,已经离开人间了??

当我看完整篇信息,我就在那里颤抖,哭了起来。其实我真的不知道。我不知道那个男生几时invite我加入他的friendster,我真的忘记了。我只知道我有时候会进入他的friendster看看而已。我们有没有传过信息,我也忘了。而且,我刚刚才传一个生日comment给他,因为明天是他的生日。

没想到这种事会发生在我身上。太不可思议了,对我来说。我不知道他怎样离开,但在这里,祝福他在另一个国度,生活愉快。

3 comments:

◤kahyan™◢ said...

哇...2年前的事情...
嗯....希望他在另一个国度会过得很好~

活着的我们也要好好生活,珍惜身边的人 ^^

Anonymous said...

这件事情提醒我们要好好活着,好好珍惜身边的人,把每一天都当作“最后一天”,那生命就不会白过了!祝福大家!

Anonymous said...

你在那兒工作啊?
karmen上